记者节,我们永远在路上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11-08 22:43 浏览量: 2409

今天是记者节,从2000年11月8日确立至今已有22年。

每逢节假日,是新媒体人最忙碌的时候,采访、写稿、编辑、排版、审核等各个岗位从不停歇。一年365天,媒体人传播党的政治主张、记录时代风云、推动社会进步、守望公平正义,用键盘记录社会动态,用报道关注民生民情,用镜头记录新闻瞬间。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,他们依然在现场、在基层、在路上,沉淀下熠熠生辉的历史,串起带有温度的足迹,坚守不变的职业理想。记者不过是众多职业中的一种,今天的新闻,或许就是明天的历史。所有媒体人都不忘初心,只想把新闻做好。

选择了记者这份职业

就做好了夜以继日、风雨兼程的准备

新闻事件不会只在工作日发生

我们用声音、镜头、文字记录一切

作为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新媒体中心的一员,新闻发生在哪里,我们就出现在哪里。每一篇成功的推送背后,都有从采集撰写、排版与审核以及每一个人的用心。而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一直在进步、成长。

请记住记者的激情飞扬,请记住记者的真情释放,请记住有一种声音永远响亮,请记住有一种职业充满阳光。同时更期待和祝愿,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,让更多的新闻散发出恒久光芒。

11.8 记者节

在过去及未来的日子里

感谢你都在

祝所有仍在奔波忙碌的记者们

节日快乐!

向每一位幕后工作者,致敬!

撰稿:王思寒

排版:刘轩赫

审核:刘丽娜 王佳怡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